法兴银行:英镑/美元最新交易策略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3月28日)亚市午盘,英镑/美元位于1.4190附近水平徘徊。上一交易日汇价于高位附近窄幅交投后反转下挫,当日最低触及1.4064,之后自低位再度反弹,目前仍维持上行行情。

  日内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外汇策略研究团队最新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作出简要分析和预测。该行观点主要内容如下:

  预计英镑/美元接下来将进一步上涨,建议做多,英国脱欧谈判进展料助推英镑进一步走强。

  自英国和欧盟达成21个月的脱欧过渡协议之后,英镑整体一路稳步上扬,这或促使英国央行(B)E)考虑提早升息。目前来看英国央行5月份升息的概率很大。

  与此同时,贸易战的担忧将令美元继续承压,若贸易冲突加剧,美国经济增长放缓,出口下降,这将损害美元。且贸易战对美元的损害将大于英镑。

  中期来看,预计英镑/美元将交投于1.3610-1.5000区间内,本行建议买入6个月期英镑/美元看涨期权,期权执行价格为1.4300,敲出价格为1.5100。

  北京时间10:30,英镑/美元报1.4188/90。

  校对:becky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