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 FX:3月28日欧元、英镑兑美元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货币交易策略:

  EUR/USD:欧元兑美元昨日在突破1.2440短期压力位后冲高回落,上涨趋势未能延续,行情重回震荡区间,但汇价继续站稳1.2400关口,RSI指标处于50水平之上,4H短线动能指标继续保持强势,操作上在1.2400上方以逢低做多为主。上方压力1.2440,1.2476;下方支撑1.2400,1.2370。

  GBP/USD:英镑兑美元昨日未能突破1.4240水平压力位后大幅回落,但盘中仍收复大部分跌幅,短期上行趋势并没有遭到破坏,4H动能指标继续保持强势,操作上可逢低做多。下方支撑1.4150,1.4080;上方压力1.4240,1.4260。

  感谢您对VantageFX的关注,祝您交易顺利!

  如果您想第一时间获取外汇交易趣闻和商业分析,请您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vantagefx",添加关注,从此和VantageFX建立直接联系。

  声明:VantageFX尊重行业规范,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VantageFX",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VantageFX的追责。

  2018-03-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