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stone:经济维持稳健标普上调欧元区经济增速预期

  经济稳健发展,昨日国际评级机构标普将欧元区2018年经济增速预期上调至2.3%,2019年上调至1.9%,将2018年、2019年欧元/美元预期分别上调至1.27、1.30。

  欧元区增长维持稳健,全球趋势提升欧元区经济前景,欧洲央行有空间在2019年三季度加息,这与此前外界对于欧央行逐步退出刺激政策基本一致。

  欧洲央行管委Nowotny曾指出,应该逐渐缩减资产购买规模,不突然改变政策,这至关重要,欧央行将在今年夏天决定未来的政策,9月之后减少刺激措施的可能性明确,重要的是欧洲央行要避免行动滞后。

  欧洲央行管委/芬兰央行行长利卡宁表示,如果不实施超宽松货币政策的情况下也可以实现通胀目标,那么这种通胀就是可持续的,需要耐心、持久、审慎的欧洲央行政策。

  技术分析:

  EURUSD: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触及1.2422一线承压下行,最终K线报收大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下,短线趋于震荡。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回落至前期支撑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1.2280-9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昨日下破1.2350一线偏空,目前布林中轨偏下,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2、小时图昨日下破1.2410一线空头增强,目前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空头占优。

  3、日线震荡调整,4H、1H震荡偏空,各周期节奏不一,谨慎追涨杀跌。

  今日上方阻力1.2370,1.2420,1.2470,今日下方支撑1.2270,1.2220,1.2170.

  黄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最终K线报收大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下,短线趋于震荡。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回落至前支撑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1322-23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昨日失守1330一线偏空,目前布林中轨偏下,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2、小时图昨日触及MA20一线空头增强,目前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震荡偏空。

  3、日线震荡调整,4H、1H震荡偏空,各周期节奏不一,谨慎追涨杀跌。

  今日上方阻力1333,1339,1346,今日下方支撑1320,1313,1306.

  Pepperstone

  2018-03-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