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D标准外汇:美国多项数据表现靓丽 非美承压回落

  回顾周三美元指数走势,几乎与周二的走势如出一辙,不同点在于整体的力度要更强一些,昨天我们定义了周二的美元指数反弹属于市场自发的,经过了短时间超跌之后的修复性反弹,那么周三的走势我们可以认为是市场主动的做多行为形成的反弹。

  那么市场主动的做多,背后一定有支撑做多的逻辑,从消息面来看,主要是日内公布的美国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录得2.9%,好于预期的2.7%;同时公布的四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终值也好于预期。此外,美国2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录得3.1%,好于预期,是连续两周下降后首次录得上扬。

  伴随着美元指数的快速上涨,非美货币由于上半周的上涨偏向于被动,因此上涨逻辑被打破后快速承压回落,非美的回落更加强化了美元指数短期的上涨动力。

  展望日内行情,今天的关注焦点在于美国2月份核心PCE的数据的公布,跟以往一样,如果还是保持比较疲软的状态,那么短期的做多资金获利落袋的冲动会比较大,限制走势的持续性,因此对于短期的展望,相对来说偏震荡的可能性比较大。

  如果有超预期的事件发生,那么需要及时修正这个预期。未来较长一段时间比较值得关注的是,中美贸易战是否会影响美国的通胀水平超预期。

  市场货币兑详细分析

  英镑/美元

  当日内:存在压力。

  转折点:1.4120

  交易策略:在1.4120之下,看跌,目标价位为1.4020,然后为1.3990。

  备选策略:在1.4120上,看涨,目标价位定在1.4165,然后为1.4200。

  技术点评:RSI技术指标向下运行。

  美元/加元

  当日内:看涨。

  转折点:1.2885

  交易策略:在1.2885之上,看涨,目标价位为1.2935,然后为1.2960。

  备选策略:在1.2885下,看空,目标价位定在1.2860,然后为1.2835。

  技术点评:从技术角度上,RSI技术指标在50%中性区域上方。

  欧元/日元

  当日内:看涨。

  转折点:131.00

  交易策略:在131.00之上,看涨,目标价位为131.80,然后为132.25。

  备选策略:在131.00下,看空,目标价位定在130.50,然后为130.00。

  技术点评:131.00附近形成了一个支撑的底部,将带来走势短期内的稳定。

  2018-03-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