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退欧情境下金融风险尚未消散 英镑前景难料

  尽管外界对于英央行的后市加息呼声颇高,但近日英国央行表示退欧情境下的金融风险尚未消散。在欧美各国先后驱逐俄罗斯外交官之后,不排除接下来存在政治性风险的问题。英镑前景难料。

  在英国驱逐额俄罗斯外交官之后,欧美各国跟风一起驱逐了俄罗斯外交官。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发言人表示,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告知内阁,将对俄罗斯作出更加长期的回应,风险担忧加剧。

  英国欧盟将用半年多的时间进行贸易谈判,双方将争取在2018年10月达成初步协定,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也曾表示这一过程将“非常困难。此前,欧盟在发布新的脱欧协议草案中,声明英国和欧盟同意在最终协议条款中加入爱尔兰边界问题解决方案。

  据悉,昨日英国官员已经告知爱尔兰,预计英国将就如何避免硬边界给出新提议,爱尔兰副首相Coveney表示,希望在6月前爱尔兰问题能取得进展。

  GBPUSD:

  4H:昨日在反弹至MA10一线后延续展开下行调整,至收盘再次触及1.4080一带的多空分水岭略有反复,目前短期均线发散向下,MACD零轴附近死叉运行,日内继续关注1.4070-80一带的关键性支撑,下破后4H将转为空头格局。

  5M:昨日下破1.4180一线转空,尾盘时段跌势暂缓,MACD零轴下方略有背离,短线有技术性调整迹象,日内上方1.4110-15再次遇阻后逢高做空。

  AUDUSD:

  4H:在本周二4H反弹到位后回归空头,昨日在小幅过后空头延续,目前均线系统保持空头排列,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0.7680-90,短线逢高做空。

  5M:昨日下破0.7690一线转空,今日开盘后继续走低,但MACD略有底背离,短线不适合继续追空,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区,反弹后空头占优。

关键词阅读:英镑 澳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