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峰贵金属:贸易局势趋缓,黄金高位回调

  上周,美联储加息落地,并维持今年加息3次的预测不变,令预期更鹰派结果的投资者感到失望。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对华贸易备忘录,将贸易保护的矛头指向中国,中国反应强烈,避险情绪急剧升温,黄金多头涌现。本周中美贸易争端有所缓和,但分析指出,全球贸易形势稳定前可能需要经历几个月的谈判。

  市场充斥的不确定性仍对金价构成一定支撑,截至发稿前,现货黄金交投在1,345美元附近。数据方面,本周美国有GDP、核心PCE等重要经济数据公布,建议投资者关注。

  持仓跟进:

  一、伦敦金,1,311美元卖5手,1,316美元止损,蚀2,500美元。

  二、伦敦金,1,331美元买5手,1,326美元止损,蚀2,500美元。

  三、伦敦金,1,304美元卖5手,未到价取消。

  策略部署:

  一、伦敦金,1,357美元买5手,1,367美元止盈,1,352美元止损。

  二、伦敦金,1,335美元卖5手,1,325美元止盈,1,340美元止损。

  2018-03-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