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集体跳水 比特币面临关键支撑位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3月29日)欧市开盘后,加密货币集体“跳水”,此前的跌势加深。

  其中,以太币跌至年内新低,比特币则跌至被分析师认为的关键支撑水平。

  以太币年内走势 来源:Market Insider、FX168财经网

  伦敦时间8:45(北京时间17:45):

  比特币下跌5.2%至7,539.45美元;

  以太币下跌7.2%至413.43美元;

  Ripple币下跌5.5%至0.54美元;

  比特币现金下跌7.7%至795.30美元;

  莱特币下跌7.7%至121.12美元。

  伦敦数字货币交易所London Block Exchange分析师在周四的日报中称7700美元为目前比特币的重要支撑位,如若跌破,将令市场看跌情绪蔓延。

  自去年年底的高峰后,加密货币市场在今年内跌势不止,市场总值已经由去年12月份高峰时的8000亿美元跌至目前的2800亿美元。这主要是由对监管法规收紧的担忧以及层出不穷的相关诈骗令投资者兴趣降低所引起。

  加密货币钱包新创公司Abra首席执行官Bill Barhydt对Business Insider表示,他相信市场本周将随着更多机构资金的入驻而有所恢复。他还补充说:“我与对冲基金、高资产个人、甚至大宗商品投机者都交谈过。他们将加密货币市场的波动视为一个巨大的机遇。”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