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分析师新理论:应当像投资股市一样对待比特币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外媒消息,一位华尔街分析师称,比特币在处于压力下的时候提供了诱人的买入机会。

  Fundstrat Global Advisor研究主管Thomas Lee称,近来的价格暴跌让情绪跌倒谷底,不过比特币是很棒的保值工具。

  他在周三(3月28日)的报告中写道,如果投资者每年错过标普500丈夫最大的10天,收益率会大幅下降,对比特币来说也是一样。

  股市投资者通常被建议长期持有,不过显然数字货币市场没有这样的传统。

  Lee从过去5年的研究中发现,比特币一年的收益平均只用9天就实现了。

  根据CoinDesk的指数,比特币今年以来下跌逾40%,在8000下方陷入挣扎。

  Lee建议投资者也应当长期持有比特币,并指出到年底之前投资比特币要好于投资股市。

  根据他的研究,如果每年扣除比特币表现最好的10天,2013-2017期间比特币价值要下降25%。

  他还表示比特币大跌给了投资者一个更好了解这个新兴资产的机会。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