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stone:英央行表示英国与欧盟需保持高度监管合作

  英国央行近日表示,对英国和欧盟就脱欧过渡期达成协议表示欢迎,英国和欧盟之间将继续保持高度的监管合作。

  对于金融服务公司来说,为了能在过渡期间以与现在同样的方式继续活动,进行计划是合理的,已经对相关公司说明,这些公司可以依据这个假设计划,即英国的授权只有在过渡期结束时才需要。

  昨日英国统计局公布了2017年第四季度GDP终值的相关数据,英国四季度的GDP同比终值为1.4%,与2月数据持平;而四季度GDP季环比终值为0.4%,符合预期,亦与之前数据持平。

  1.4%的同比增长值是低于日本和意大利的,这意味着,在七国集团(G7)中,英国成为意大利和日本之后增长最慢的主要经济体,受全球经济复苏带动,英国的GDP已经出现了连续20个季度的增长,远好于人们对英国脱欧后的经济预期,表明脱欧给英国带来的影响或不如预期中的严重。

  技术分析:

  EURUSD: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触及1.2335一线继续走低,最终K线报收上下影线小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下,短线趋于震荡。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回落至前支撑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1.2260-7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昨日反弹至MA55一线空头延续,目前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2、小时图昨日触及MA20一线维持空头格局,目前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空头占优。

  3、日线面临方向选择,4H、1H震荡偏空,各周期节奏不一,谨慎追涨杀跌。

  今日上方阻力1.2340,1.2390,1.2440,今日下方支撑1.2250,1.2200,1.2160.

  USDCHF:

  美瑞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触及0.9584一线承压下行,最终K线报收十字星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震荡指标偏下,短线趋于震荡。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反弹至前高一线略有反复,今日上方关注0.9590-0.9600一线阻力,突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4H昨日失守0.9570一线转入震荡格局,目前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略有收窄,短线震荡偏多。

  2、小时图昨日触及MA20一线多头延续,但上方空间受限,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短线面临方向选择。

  3、日线震荡调整,4H震荡偏多,小时图面临方向选择,各周期节奏不一,谨慎追涨杀跌。

  今日上方阻力0.9600,0.9650,0.9700,今日下方支撑0.9500,0.9450,0.9400.

  2018-03-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