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dex博汇:经济数据表现强劲 月线收官美元微幅收涨

  周四(3月29日),因周五(3月30日)为耶稣受难日,欧美市场休市,美元和黄金均收于平盘附近。虽然美国整体经济数据表现良好,2月PCE物价指数高于预期,但市场反应平淡。这是由于在复活节假期来临前,市场交投清淡,限制了汇价的上升空间。但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市场更关注潜在贸易战风险,对美联储加息预期已有较广泛共识。

  俄罗斯和西方国家日益紧张的关系正受到关注。据俄罗斯外交部长周四宣称,俄罗斯将驱逐60名美国外交官,以回应西方国家驱除俄罗斯外交官。对此,美国国务院表示,俄罗斯驱逐美国外交人员表明俄罗斯无意进行对话。

  由于美国利率不断上升、特朗普经济政策不确定性、以及全球经济从2017年底峰值放缓,这三种因素交织在一起,可能会对大宗商品构成压力,增加市场波动性,这包括澳元、加元和纽元,但欧元和日元可能会感受到美元的复苏。即将发布的3月份PMI指数能是这方面的关键。

  技术面分析:XAU/USD

  黄金天图,在短期急促上行后,下方支撑位1320暂时顶住。受到财经事件影响,特别是中美贸易战缓和影响,开始从顶部下行,但还未走出震荡整理区间。整体上短期仍看好空头至下方1300一线,激进者可尝试做空,止损较小,因为恰逢欧美耶稣受难日及复活节假期,贵金属休市,需谨慎交易,注意风险

  本期汇评就是这些,更多内容可详见公司官网,祝大家交易顺利、生活愉快!

  Bondex博汇

  2018-03-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