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C Markets:留意英镑兑澳元镑系货币解析

  英国脱欧谈判顺利通过,为之后英国欧盟间的贸易谈判铺下向好预期,英国经济前景面临的不确定性下降。英国央行预计将分别在今年5月、11月加息,之后的GDP增长以及通胀数据值得留意。

  澳洲最新公布的失业率数据上升,且通胀数据表现不及澳洲央行预期,澳洲央行暂不会动用货币政策。

  【GBP/AUD】英镑/澳元

  技术上,GBPAUD的日线上升通道清晰,维持在一个稳健的趋势角度之上,对于17年12月至今整理的收敛结构形成突破,短期出现的阴险回撤主要源自于英镑汇价的日线整理,以及澳元的微弱反弹。

  空间上,1.81----1.8020水平区域作为日线波段的支撑可做留意。其估值上行空间打开1.8920---1.9620水平区域。

  【GBP/USD】英镑/美元

  汇价技术日线出现两根阴线,处于回撤的调整浪中,技术上,英镑日线3月1日起的上升浪中出现一个小5浪结构,当前3月27日以来的回撤阴线,技术上看做是对于3月8日----3月26日的主升浪近500余点的修复。

  支持区域关注1.40----1.4068水平的支撑效应,其上行空间水平为1.4280---1.4410水平区域。

  【AUD/USD】澳元/美元

  澳元进入日线1月26日0.8135以来的下跌子浪C中,2月16日.7988的下跌子浪C中,如图所示,依托两段下跌浪的量度空间,澳元关注日线0.7550—0.76水平区域的支撑。短期阻力为0.7680---0.7699水平区域。

  昨日澳元汇价收阳,趋势波段下行,如图所示日线的黄色区域标识为反弹压力区域,若反弹关注0.77---0.7730水平区域。

  【GBP/JPY】英镑/日元

  技术上看镑日的日线受阻于55日均线下方,中期趋势波段尚处于修正中,日线150.89水平区域是较强的日线压力水平,短期支撑关注148水平附近。

  提示:因西方复活节假期来临,市场交投趋于清单。

 

关键词阅读:澳元 日元 英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