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 FX:3月30日欧元、英镑兑美元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3月30日欧元、英镑兑美元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货币交易策略:

  EUR/USD:由于西方假日因素,全球主要交易中心交投清淡,欧元兑美元下行动能暂缓,暂时企稳于1.2300水平,鉴于汇价仍处在震荡区间,操作上应以短线为主。上方压力1.2340;下方支撑1.2280。

  GBP/USD:英镑兑美元昨日延续回落行情,动能指标转弱,但汇价接近1.4000关口,该位置也是20日均线水平,操作上空单建议暂时观望。下方支撑1.4000,1.3980;上方压力1.4070,1.4100。

  感谢您对VantageFX的关注,祝您交易顺利!

  如果您想第一时间获取外汇交易趣闻和商业分析,请您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vantagefx",添加关注,从此和VantageFX建立直接联系。

  声明:VantageFX尊重行业规范,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VantageFX",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VantageFX的追责。

  2018-03-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