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FX联准国际:贸易战略有转折风险担忧情绪减弱

  上周以来,贸易战使得市场避险情绪不断升温,同时美国总统特朗普任命博尔顿接替麦克马斯特担任美国国家安全顾问,令边缘地区紧张局势加剧,近日贸易战出现略微转折,风险担忧情绪减弱。

  美国贸易代表曾表示,他将在中国商品关税生效之前给出60天的窗口期,6月前或不会开始开征关税,当被问及中美双方是否可能通过谈判来避免关税大战时,他表示:“我认为这存在希望。”

  本周

  同时指出,即将公布的总额超过500亿美元的对华关税清单将包括“大部分高科技产品,这些商品将由电脑算法选出,旨在最大化对中国出口商的打击,并最小化对美国消费者的影响。

  商务部发言人高峰昨日指出,中国愿意与美国谈判,但这是有原则的,中国不会屈服于任何单方面强制谈判,中国对外开放的决心和信心没有改变,不会因外部压力改变自身的航行方向。

  EURUSD: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触及1.2335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350,1.2400,1.245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250,1.2200,1.2150.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快盘后震荡走高,盘中在利好因素提振下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略有收窄,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06.90,107.40,107.9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05.90,105.40,104.90.

  2018-03-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