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M Trade:美元重返90涨势停滞,黄金跌势趋缓紧守1320

  因今日为耶稣受难日,昨日整体市场交投较为清淡,美元指数本周走势先抑后扬,在三连涨重返90关口后涨势停滞,意味着美元仍未转危为安,基本面和技术面依然脆弱;因科技股反弹带动,美股三大股指全面收涨结束了动荡的一季度行情,不过前景依然不容乐观,短期的反弹料将是放空良机。非美货币涨跌不一走势分化,欧系货币跌势放缓小幅收跌,商品货币止跌小幅反弹,避险货币日元、瑞郎亦止跌回升,不过今日欧美等主要市场休市,汇市交投料更为清淡。油价反弹,但美油和布油仍分别受阻65、70美元关口;黄金经历连续两日的大幅下挫后守住了1320关口的支撑,短期跌势趋缓,因美元停滞不前以及美俄相互驱逐外交官引发避险情绪回归的支撑,短期若能有效企稳1320关口,后市多头仍可期待。今日为耶稣受难日,欧美等主要西方国家皆休市,数据消息清淡,料汇市难起波澜。

  欧元/美元

  从四小时图形来看,欧元在跌至1.23一线后跌势暂止,短期走势料窄幅整理,仍偏向回调接多思路。1.2280的支撑,上方目标可看1.2400及1.2500;若跌破1.2280,则谨慎看到1.2250及1.2200。总体来看,欧元短期无明显趋势可言,仍处于宽幅整理区中部,在未跌破区间下沿1.22的支撑前,维持回调接多思路不变。

  英镑/美元

  四小时走势来看,英镑延续回调势头不断创一周来新低,但在有效跌落1.40关口前,维持回调接多思路不变。1.4000的支撑,上方目标点位1.4100及1.4250;若跌破1.4000,则暂看1.3950及1.3900。总的来看,英央行官员放出鸽派言论后英镑持续回落,但在逼近1.40关口后跌势明显放缓,短期不破此关口则仍倾向回调接多思路。

  美元/日元

  从四小时图上看,美元兑日元冲高触及107平台后大幅回落,近期低位震荡区间顶部压力依然明显,但短期走势仍完好,倾向回调接多思路为宜。106.00的支撑,上方目标点位107.00及108.00;若跌破106.00,则暂看105.50及105.00。总体来看,美元兑日元走势重回低位震荡区间,短期趋势不明朗,但目前倾向回调接多思路。

  黄金/美元

  四小时走势来看,黄金接连两日大幅下挫后跌势暂缓紧守1320关口,短期若能有效企稳此关口,则维持回调接多思路。1320的支撑,上方目标可看1330及1340;若跌破1320,则看到1310及1300。整体来看,本周美元的强势反弹成为金价暴跌的主要驱动因素,但在美元疲软的基本面和技术面背景下,黄金若能稳守千三关口,则后市仍然倾向看涨,今日金市休市,短期维持回调接多思路。

  IFM Trade

  2018-03-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