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H警告英镑/美元恐跌至1.20 “罪魁祸首”竟是它!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布朗兄弟哈里曼(BBH)外汇策略师Masashi Murata周一(4月2日)表示,因英国央行旨在遏制通胀的政策紧缩举措最终可能打击经济,英镑/美元或将跌至1.20。

  自2017年1月以来,英镑/美元一直位于1.20关口上方。

  周一亚市盘中,英镑/美元攀升0.3%,报1.4045。

  (英镑/美元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Murata在接受彭博采访时指出,英国央行的政策前景不像美联储那样明朗,但人们对英国央行的预期偏向于鹰派。

  3月22日,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宣布保持0.5%的基准利率不变,但暗示可能在5月加息。

  Murata认为,短期内,基于英国央行政策前景,英镑/美元可能升至1.45-1.50。

  不过他表示,从长远来看,随着移民数量的减少和英国脱欧的迫近,究竟什么将推动经济发展的问题依然存在。

  Murata预计,随着经济恶化,英国央行最终将不得不放宽货币政策。

  校对:Sarah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