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CCCapital:特朗普推特“惹祸”,美元进入消极区域

  市场综述

  周一(4月2日)美市盘中,美元指数强势回升,短线拉升约30点并站上90关口。最高来到90.15,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一篇推特再次“惹祸”,美元下跌回到90,今年转而进入消极区域。此外,有知名投行撰文指出,近期作为关键指标的债市和黄金双双发出警讯,预示着美国的金融状况正持续恶化,表明第二季度市场可能会经历与第一季度类似的颠簸。周一(4月2日)亚市晚盘,美国公布2月营建支出(月率)前值0%,市场预测0.4%,公布值为0.1%,不如市场预期,晚些时段美国公布3月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前值60.8,市场预测60,实际公布为59.3,不如预期值,美元兑所有货币均下跌。

  欧元方面,随着中美贸易摩擦升级,一定程度加剧了市场担忧情绪,欧元/美元最高至1.23435。中国财政部宣布自4月2日起,中国对原产于美国的7类128项进口商品中止关税减让义务,在现行适用关税税率基础上加征关税,对水果及制品等120项进口商品加征关税税率为15%,对猪肉及制品等8项进口商品加征关税税率为25%。现行保税、减免税政策不变。

  技术分析

  EURUSD

  从日线图上看,欧元兑美元隔夜收跌。技术指标上,MACD看跌动能柱扩张,RSI指标位于平衡区。后市来看价格将走低,下方支撑位于1.22300附近,上方阻力位于1.23500一带。

  USDJPY

  从日线图上看,美元兑日元隔夜收跌。技术指标上,MACD看涨动能柱紧缩,RSI指标位于平衡区。后市来看趋势看跌,支撑位于105.100附近,阻力位于106.300一带。

  GBPUSD

  从日线图上看,英镑兑美元隔夜收出十字线。技术指标上,MACD快线及慢线位于零轴上方,RSI指标位于平衡区。后市来看趋势看跌,支撑位看向1.39800一带,阻力位则看向1.40900一带。

  英国CCCapital 2018-04-0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