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浪理论:英镑/美元基本走完第4浪 后市料迎反弹走高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04月03日)结合外汇分析网站FX Street分析师Gregor Horvat观点,使用艾略特波浪理论对英镑/美元短线走势给出分析和预测。

  4小时图上,以波浪理论看,汇价自3月份触高1.3931水平开启第一波的筑浪过程以来,价格上周触及1.4006水平后重拾上行动能,再度反弹走高,似是前四浪形态已初步形成,价格目前正在第五浪的筑浪过程中。

  但由于价格目前尚未升破此前高点1.4244水平,所以盘面看,脉冲尚未结束。由此预测价格下周或再攀高位。

  技术面上,由于价格交投于上行趋势线所在支撑位1.3710上方位置,由此价格在该点位上方位置仍受支撑。同时,由于价格目前试图攻破3月份高点1.4244开启的下行通道上轨,一旦价格突破该上轨及趋势线所在位置,则代表此前第四浪的筑浪已经完成。

  (英镑/美元4小时图,来源:FX Street,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7:20,英镑/美元报1.4071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