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桩比特币黑客事件或尘埃落定 受害交易所可能被收购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报道,日本金融服务公司Monex Group周二(4月3日)确认有意竞购今年早期受到网络攻击损失5.3亿美元的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check。

  在今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Monex Group称:“我们确实在考虑并购该加密货币公司,但还没有作出最终决定。”

  Monex称其关注区块链技术,并在1月份建立了Monex加密货币实验室,用以研究加密货币的未来发展,给投资者提供相关信息。

  Coincheck为一家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1月份遭受网络攻击,损失了共计5.34亿美元的加密货币。该交易所称其将赔偿超过25万用户的损失。

  比特币价格开始飙升以来,黑客事件就层出不穷,最著名的当属曾经是比特币最大交易所的Mt. Gox因约85万个比特币被盗在2014年2月申请破产,其试图抛售持有的剩余比特币,由于数量巨大,至今还在影响市场。

  根据Coindesk的数据,比特币目前价格约为7340美元。比特币价格今年以来自去年高达2万美元的高峰持续下跌。

  比特币价格走势 来源:Coindesk、FX168财经网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