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香港:息差拖累澳元中线下试0.75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交通银行香港分行策略师袁沛仪周三(4月4日)表示,澳洲周二议息,一如市场预期维持利率不变,指出美元自年初以来回落,但澳元不升反跌,更是主要非美货币中表现较弱。

  袁沛仪指出,目前澳洲基准利率已经低于美国,料澳元短线反复试穿近月支持0.7620,然后中线再进一步下试0.75;至于纽元走势相若,料缓慢下试0.7150。

  另外,中美作为全球最大经济体,两者贸易关系日见紧张,利好日元再次转强,料美元兑日元重返近日低位104.60。

  至于美国近日公布的经济数据大部分不错,但通胀只见横行,美联储加息步伐应保持温和,美元指数料在89.4至90.4区间上落。

  相对地,欧元也应见整固,加上欧元区近周缺乏重要焦点,料短线在1.23附近窄幅横行。

  至于英国,4月初开始上调最低工资,料将带动内需,加上市场预期英伦银行将在下月加息,估计英镑中性偏强,短在线试1.4240。

  此外,俄罗斯油产量创11个月以来的新高,油价一度偏软,料难返近周高位,限制加元表现,加上美元无方向,料美元兑加元在1.29小幅波动。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