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头的希望——美元继续筑底!决定性变动周五见!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自2017年初以来出现的大幅回调停滞以来,美元一直处于窄幅交投区间内。

  市场参与者一直在考虑,美元是否已经贬值超过了应有的基本面背景。

  在2018年2月,美元指数止住此前3个月的急跌。

  但是上周美元的涨势不足以确保3月的积极结果。因此,美元指数在2018年仍处于负面区域。

  目前来看,来自美联储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的高预期支持已被持续的政治压力和全球贸易不确定性所抵消。

  包括欧元和日元在内的其他货币的相对强势也导致美元承压,而大宗商品货币的疲软给美元带来支持。

  不过讽刺的是,美元最新的涨势遭到美联储的打压。尽管FOMC预测未来经济增长和利率将会上升,但其对通胀不温不热的预期,以及维持2018年余下时间仅两次加息的预估中值不变,导致美元无法从长期暴跌中反弹。

  不过目前浮现的希望是——周五的就业报告将引发美元的决定性变动,无论是上涨还是下跌。

  从技术角度来看,我们可以观察到88.50这一长期关键水平附近的一些看涨指示,该位在历史图表上是一个巨大的阻力。

  到目前为止,这一水平依旧被守住,我们已经看到其在2月中旬表现良好,当时它创造了一个看涨逆转形态,在该位形成了一个吞没形态。

  自那以来,美元指数高点不断上移,但不幸的是并没有持续多久,美元随后出现回撤。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现在它可能在88.95附近走出更高的低点(正如图表所示的那样),这可能意义重大,因为它表明空头正在失去控制。

  因此,美元可能正在试图在该位筑底,如果接下来它突破了上行阻力区域90.50/91.00,我们可能会看到开始急升至下一区域91.90/92.50。与此同时,下一支撑位于89.63,跌破该位则距离88.50水平不远。

  (美元指数日图 来源:forex.com、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4月4日13:13,美元指数报90.12。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