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fx:4.4黄金和原油行情分析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dailyfx网站周三(4月4日)撰文称,美元昨日走出曲折行情,最终和美债收益率一同走高。

  有报道称白宫不会对亚马逊出手,这改善了风险情绪。

  根据报告,3月OPEC产量下跌每日17万桶,来到今年最低水平,刺激原油走高。

  接下来会公布3月美国ISM服务业调查,可能会延续近来经济数据稍好于预期的趋势。

  美国能源书稍后会公布官方库存数据,预期为增加约140万桶。

  黄金依然在通道内交投。阻力位在1340.94,然后在通道上端。如果下跌,就会走向38.2%回撤位1316.64。

  (黄金日图 来源dailyfx、FX168财经网)

  原油缓慢朝向长期上行趋势线靠拢。即时阻力位在23.6%扩展位63.74,然后灾1月25日高点66.60。支撑位在60.05,然后在2月9日低位57.93。

  (美国原油日图 来源dailyfx、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5:24 现货黄金报1335.46美元/盎司,美国原油报63.25美元/桶。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