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分析:英镑/美元反弹 后市尚不明朗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4月4日)北美时段早盘,英镑/美元在跌至1.4015水平后迅速反弹了60-65点。

  (英镑/美元5分钟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当日公布的令人失望的英国建筑业PMI使得英镑/美元承压,并在美国公布乐观ADP报告后加速下滑。然而,ADP报告促成的美元涨势好景不长,英镑/美元在跌至1.40这一关键心理价位前吸引了新的买盘。

  美元在不尽如人意的ISM非制造业PMI公布后回落。3月份ISM非制造业PMI由前月的59.5跌至58.8。同时圣路易斯联储官员James Bullard发表了鸽派言论。

  但目前英镑/美元是会多头保持占优还是会在1.4100前再次偃旗息鼓还需拭目以待。

  关注技术位

  根据FXStreet分析,若能突破1.4100水平,可能会遭遇1.4125-30位置的强烈阻力,若继续突破则可抹去近期看跌倾向。

  上行方面,向1.4000中位继续趋弱后可在1.4015-10区域寻得支撑,跌破的话将加速向1.3965强力支撑区域的下滑。

  北京时间23:06,英镑/美元报1.4079。

  校对:浚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