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fx:4.6黄金和原油行情分析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dailyfx网站周五(4月6日)撰文称,对贸易战的担忧再度减弱,美元乘势反弹,黄金承压。

  不过原油迎来好消息上涨,沙特出人意料地上调了亚洲的阿拉伯轻质油价格。

  特朗普宣布考虑对中国产品额外征收1000亿美元关税,风险情绪受挫,原油下跌而黄金上涨。

  接下来的焦点为3月非农数据,预期失业率会跌至4.0%。市场最关心的平均时薪预期会上涨。

  贝克休斯(Baker Hughes)会公布活跃钻井数,数据从2016年中期的400已经稳步增长至993。

  黄金起起伏伏,却未能摆脱下行通道。近期支撑位在1323.65,然后在1340.94。如果进一步下跌,支撑位在38.2%回撤位1316.64。

  (黄金日图 来源dailyfx、FX168财经网)

  原油依然受制于上行趋势线。阻力位在23.6%扩展位63.74,然后在1月25日高点66.60。

  (美国原油日图 来源dailyfx、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5:50 现货黄金报1323.03美元/盎司,美国原油报63.07美元/桶。

  非农重磅袭来,北京时间周五20:00至22:00,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会对非农报告进行前瞻分析和独家解读,详情请点击【非农直播】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