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ital Economics表示今年会宣告比特币的死刑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一家投资研究机构周四(4月5日)称,比特币在未来几个月会被其他资产远远甩开。

  Capital Economics解释道,自从去年末从高点滑落以来,数字货币和标普500指数关联紧密。

  不过这种现象是偶发的,比特币大跌的原因为监管力度加强、互联网巨头叫停比特币广告以及一些银行禁止客户用信用卡购买数字货币。

  股市的低迷表现则是由中美贸易战和经济增长潜在放缓所引起的。

  “换句话说,让比特币下跌的因素和其他资产的驱动力非常不同,”Capital Economics写道。

  Capital Economics认为今年比特币会非常难堪,理由是人们会意识到其完全不是代替传统货币的可信产品。

  比特币在今年1-3月走出了其诞生以来最糟糕的一季。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