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美元:多头攻势强劲 日内料上探1.5000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04月06日)欧盘,结合外汇分析网站FX Street分析,小时图显示,英镑/美元在过去的两个小时内自盘中低点1.4000大关强势反弹,截至发稿最高触及1.4090水平。

  分析人士表示,汇价这一时段的上扬,主要缘于周五时段公布的3月份非农就业数据录得10.3万,低于预期。同盘时段公布的平均小时薪金年率录得2.7%,与预期一致;3月份失业率录得4.1%,高于预期。

  一时间,非美货币短线冲高,现货黄金最高触及1335.30;现货白银短线冲至16.49水平。回看英镑/美元,小时图上,汇价升破多根均线压制,但周线级别,汇价交投于200周均线下方位置;日线级别价格交投于50日均线上方;4小时级别,价格站稳5SMA均线支撑,升破10SMA和30SMA的均线压制,但仍受看跌的60SMA均线压制,但由于该均线附近并未有较强阻力,料价格后市较易升破该均线。

  4小时图上,MACD显示双线方向向上,9日EMA与26日EMA有形成金叉或粘合的迹象,RSI显示57,方向向上,暗示后市仍可能上扬。

  如果后市MACD走出金叉,则汇价后市或进一步上探1.5000阻力大关。相反,如果MACD之后表现粘合,则价格或向下调整,支撑位依次看向1.4039;1.4000大关。

  (英镑/美元4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22:26,英镑/美元报1.409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