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BC:美国和加拿大3月就业报告良莠不齐 但美元承受压力更大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周五(4月6日)发布客户报告指出,美国和加拿大3月就业报告良莠不齐,相比而言美元承受更大压力。

  CIBC分析师表示:“通常我们很难从美国非农报告中得到一致的信息,今日的报告也是如此,虽然非农就业人数意外远不及预期,但小时薪资增长表现稳健。不过考虑到薪资增长并未超过预期,因此市场关注焦点集中在非农就业人数上面,这对于美元而言将产生负面影响。”

  CIBC分析师补充道:“相比来看,加拿大3月就业人数增长有所抬头,不过3.2万人的增幅依然低于12月录得的4万人增幅,因此还不能算是非常强劲,但同比实现1.6%的增幅还算令人满意。”

  综上所述,根据劳动力市场的表现情况,加元日内将受到一定提振,不过效果恐将受限。

  北京时间00:16,美元/加元报1.276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