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快速走低超200点 最低至6.3253

摘要
受人民币市场消息影响,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快速走低超200点,最低至6.3253。在岸人民币兑美元跌超150点,最低至6.3152。

  金融界网站4月9日讯 受人民币市场消息影响,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快速走低超200点,最低至6.3253。在岸人民币兑美元跌超150点,最低至6.3152。

  据彭博消息,知情人士称,中国正在考虑使用人民币贬值来应对当前与美国的贸易争端。知情人士表示,考虑的贬值方式可能是循序渐进的,而非一次性的,以降低对金融市场的冲击。知情人士表示,一些高级官员正在评估人民币贬值对出口、相关公司行业和经济的影响,并对不同的贬值幅度产生的影响进行。

  评估还包括若中美达成协议对出口造成限制,是否需要使用人民币贬值来降低对国内经济的冲击。知情人士称,是否贬值及贬值多少将由最高领导层决定,同时取决于中美贸易争端问题的进展。

关键词阅读: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 离岸人民币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