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外汇:贸易战逐步演变为金融战美元或被动升值

  受人民币贬值影响,美元指数午后一度急速拉高至90.20,随后有所回落,但整体依然维持上攻形态,强势特征明确。市场方面,纽美汇率上行至0.73后遇阻回调;美日汇率回落至106.80后止跌反弹;黄金价格跌破1330整数关口。

  【今日主要交易品种及策略】

  加元兑日元:加日汇率突破82.80后形成突破走势,短线面临技术回踩,整体上行趋势明确,建议逢低做多。操作面:83.10-83.40区间逢低做多,止损82.70,止盈84.10。

  黄金:黄金价格早间于1334遇阻后急速回落,午后跌破1330,短线有回调风险,但下方即将进入支撑区间,中期上行趋势不改,建议回调后逢低做多。操作面:1324-1327区间逢低做多,止损1321,止盈1332。

  文由知名外汇交易服务科技创新平台TigerWit特约分析师提供。转载请标明来源,否则将依法追究责任。TigerWit致力于「以科技升级为核心驱动力,不断革新外汇交易服务,打造透明可信、低成本、高效的优质交易环境,不断降低用户参与全球外汇市场的门槛,提升交易服务效率和用户参与体验。」免责声明:本文所含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及其他资料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系作者个人观点,仅为协助读者参考市场形势,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老虎外汇

  2018-04-0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