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生论金:早盘急涨破底金要空 强势突破回踩油要多

  谁游戏人生,谁的人生就是游戏,浮躁的现实需要静下心来自省,匆忙的行走需要回头眺望,没有计划将被他人计划,没有目标将为别人实现目标,一切的回报都将是在努力践行每一个细节的结果,人生需要死党,不抛弃、不放弃的背后是承诺,是期待,是信任,每一个信任而又迷茫的客户何不是那蒙眼的盲哑人?将未来的希望和憧憬都满盘依托,用心带他们走在金融市场的风浪中,信任即是责任。

  周一,金价走了一次探底回升,贸易战不断在升温,而金融市场也受此牵连,无论是股市还是汇市,也或多或少受到此类消息的影响,黄金价格反复上演着过山车式的行情。

  自非农就业数据当晚,就业人数不及预期,金价探底回升,反复过山车式的震荡,最终从低点1320附近涨到了1338,昨天的行情以上周五为基点,破位了1335的高点。

  面对,这样强势的上升,回撤做多是一种本能的反应。可是,今天早上以1335向上上冲1338的位置,并没有守住,而是冲高之后向下回落破了1335的位置,这就走出了早盘急涨的特点行情,早盘急涨回落破底,首先不去做的就是追多,4月3日也走了与此一样的行情。

  估计,不少人会想,昨天涨的那么多,今天肯定要顺势,借着顺势的名义搞着逆势的事情,可是,试想一下,如果你是庄家,你是机构,你能控制市场,你怎样让多少人亏损?几乎所有人认为要回撤多,然后难道回撤要等几个小时让这些人上车?我觉得没有那么好心吧?回落只是诱多,而不是真正的多,真正的上涨是不会给机会的。

  所以,今天早上的回撤我认为不是回落多的机会,反而是诱多的可能,要反弹空,用20%的人的思维去思考问题,不能我认为、我觉得这样的感觉式判断行情,1335是顶底转换,也是早上的起涨点,既然破位了,那么就在这里借机先空一次,除非1338的位置二次站上了,并且在美盘前还站在这个位置的上方,再回落做多也来得及。

  美日,借着黄金回落的走势,今天早上探底回升,破了凌晨高点106.8的位置,已经拉到了昨天的起涨点,美日与黄金是负关联,既然美日价格上涨,那么黄金无疑就会下跌,美日回落107.1-107的位置多,损在106.6,目标看到10.7。

  原油,探底回升收了一根大阳,但凌晨低点61.18的位置今天早上回撤并没有破位,而是先调后反弹,刚好与黄金的走法相反,向上突破了63.6的高点位置,回落之后以顶底转换来做多原油。可能,有人就会问,黄金和原油昨天都是上涨,为何黄金不多要空,而原油却要做多?因为原油回踩之后没有破61.18相当于黄金1335的位置,向上突破了63.6而黄金却没有突破1338,这就是区别。原油63.6的位置多,损在63.10,目标64.4-64.6即可。

关键词阅读:黄金 原油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