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B:长期依然看空美元 料贬值5%-10%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澳洲国民银行(NAB)表示,短期内,预计外汇市场走势将反映出人们对中美两国之间贸易紧张关系的持续担忧。

  但该行表示,长期来看,美元近期的稳定局面不太可能持续下去,该行预计美元将很快在未来几个月恢复下降趋势。

  NAB指出,美元指数此前曾触及自2017年初开始下跌以来的最低水平,但自那以来已经过去近8周时间。这也引发了一个问题,究竟美元是否已经成功触底并将展开更加显著的反弹?

  NAB表示:“我们对此感到怀疑。”

  该行继续相信,在未来几年为急剧上升的美国“双赤字”提供资金的挑战,将导致美元在2020年之前进一步贬值5%到10%。

  如下图所示,在长期内(未来6至12个月),NAB看涨欧元/美元、英镑/美元,看空美元/日元。与此同时,NAB对于澳元和纽元这两个高风险货币并不看好。

  (NAB对各主要货币对的看法 来源:NAB、FX168财经网)

  校对:becky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