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香港:美通胀缺推升动力 美元指数续90以下徘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交通银行香港分行策略师袁沛仪周三(4月11日)表示,美国加强对俄罗斯的制裁,俄罗斯股汇均受震荡。另外,俄罗斯铝品出口或受阻,市场供应面回落,料LME三个月期货铝价中在线试去年十月高位2215美元。

  市场观望美国周三公布的通胀数据,参考进口价格及生产物价升幅均见回落,料整体通胀缺乏推升动力,估计美元指数在90水平以下徘徊。美元中性偏软下,料商品货币借势反弹,估计澳元及纽元分别小幅上试0.7760及0.7360。

  此外,美元兑日元技术上贴近保力加通道顶,107.50见短线阻力,料后市下行压力较大,重返105.70。

  另外,欧元多项技术指标均呈中性,加上近期缺乏焦点及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公布,料短线继续在1.23附近小幅波动。众多非美货币中,料英镑及加元走势较为明朗,由于市场预期英伦银行及加拿大央行分别在五月及七月加息机会高企,料支持英镑上试1.4240,美元兑加元下试1.2450。

  至于港元汇兵,港美息差进一步扩阔,但始终受制于联系汇率,美元兑港元反复上试7.85最弱方保证,料在这水平小幅整固一段时间。

  美联储纪要重磅袭来,北京时间周四凌晨01:30至03:00,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会对美联储纪要进行前瞻分析和独家解读,详情请点击【美联储纪要直播】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