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C赢磐国际:2018.04.11汇评

  上周非农数据公布后,对于行情的影响不是很大,美联储加息的消息,似乎也好像狼来了一样,变得日渐平淡。近一个月的国际格局,目前似乎都聚焦在了中美的贸易争端上面。一个来势汹汹,一个针锋相对,形式上来看,都是以打促和,但是美国方面因素更多,包括特朗普国内的政治选举需求以及选举承诺等等。

  当前,从盘面来看,黄金处在了大周期的震荡区间内,如果没有非常明确的行情,很难破位前高和前低。美日行情稍微好一点,但是也是一步三回头,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美元所代表的的情况很不具有确定性。

  周一、周二,两天的行情走下来,基本上美元主导的货币都没有走出震荡的限制。加之,国际格局方面,中美的贸易争端,虽消息有所缓和,但所牵扯进来的因素已经逐步超出了经济的范畴,包括美国近期出台的台湾政策,以及非常有可能的近期的台美的高官互动以及美国南海军演等等。建议对于美元或者黄金,不破位上下高低点,不做单。期间,以震荡思路为主。

  震荡思路,基本上就不是方向的问题了,而是相对位置的问题。基本上,在顶部压制位附近要布局中短线层面逢高做空的单子,在底部支撑附近,要布局中短线层面逢低做多的单子。这些只是粗略的交易策略或者战略。具体在什么价位做,做多还是做空,用什么方法去做,还需要结合具体的货币对以及相对形态进行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重点参考数据:周四20:30美国至4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周四02:00美联储FOMC公布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周四19:00欧洲央行公布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周四美国国会众议院筹款委员会将针对关税问题举行听证会。

  技术面分析:

  XAU/USD

  【XAU/USD】黄金4小时图,如图所示,黄金受加息等不确定因素的影响,进入震荡阶段。

  短期趋势:震荡;

  分析师:丁斌

  中期趋势:震荡上涨;

  混沌交易

  阻力位:1366.70;

  支撑位:1302.30;

  EUR/USD

  【EUR/USD】欧元兑美元4小时图,如图所示,欧美随着美元的震荡,逐渐呈现震荡的态势。

  短期趋势:震荡;

  分析师:

  中期趋势:震荡;

  阻力位:1.21500;

  支撑位:1.25580;

  AUD/USD

  【AUD/USD】澳元兑美元4小时图,如图所示,澳美积极在底部构筑支撑线。中线转多的可能性较大。

  短期趋势:震荡;

  分析师:

  中期趋势:震荡;

  阻力位:0.77836;

  支撑位:0.76383;

  USD/JPY

  【USDJPY】美元兑日元4小时图,如图所示,美日中线震荡。行情不明朗。

  短期趋势:震荡;

  分析师:

  中期趋势:震荡;

  阻力位:107.930;

  支撑位:104.576;

  USD/CAD

  【USD/CAD】美元兑加元4小时图,如图所示,美加破位后空头明显。震荡偏空。

  短期趋势:震荡;

  分析师:

  中期趋势:下降;

  阻力位:1.24455;

  支撑位:1.28516;

  GBP/USD

  【GBP/USD】英镑兑美元4小时图,如图所示,镑美也进入了大周期的震荡区间,方向以多为主,但个人感觉航程有限,很难破位前高。

  短期趋势:震荡;

  分析师:

  中期趋势:上涨;

  阻力位:1.43475;

  支撑位:1.37080;

  BHC赢磐国际

  2018-04-1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