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FX:通俄门再度发酵 避险情绪浓厚

  USGFX联准国际4月11日讯 中美贸易战一度备受外界关注,但近期通俄门再度发酵,多重因素影响下,避险情绪浓厚,黄金等避险产品震荡性较为明显。

  近日有报道称,FBI突袭特朗普私人律师Michael Cohen的办公室,特朗普表示,FBI突击检查Cohen的办公室和住所是一次可耻的行动,完全是一场政治迫害。

  在特朗普威胁对中国加征更多关税之后,周日美国政府官员软化了一些说法,指出不会立即实施惩罚性关税,双方仍有时间谈判协议,这一消息令风险担忧情绪略有缓和。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在例行记者会中表示,这次中美经贸冲突是由美方一手挑起的,责任完全在美方,一旦美方公布新增1000亿美元征税产品清单,中方会毫不犹豫、立刻进行大力度反击。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在利好因素提振下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07.50,108.00,108.5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06.70,106.20,105.7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回落至1331一线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347,1353,1359,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333,1326,1319。

关键词阅读:日元 黄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