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纽约期油上望70美元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兴业金融期货投资服务部董事萧猷华周四(4月12日)表示,油价连续第三日上升,升至三年多高位,纽约期油升1.31美元,收报66.82美元;布兰特期油升1.02美元,收报72.06美元。

  萧猷华指出,中东紧张局势升温,沙特阿拉伯表示在首都利雅得上空拦截一梅导弹。另一边厢,特朗普在社交网站向俄罗斯表示,将会向叙利亚发射新型导弹。此外,有消息指沙特原油出口量在5月料维持700万桶以下;虽然上周原油库存上升,但美元局势紧张,油价升至三年高位,料纽约期油在65至70美元波动。

  另一方面,FXTM富拓研究分析师LukmanOtunuga周四表示,中东局势紧张引发潜在原油供应中断担忧,这可能是油价猛涨的主要驱动力,油价有望继续受到地缘政治风险和美元疲软支持,但美国页岩油产量飙升将限制原油上涨空间。

  此外,美国石油产量增加使欧佩克重新平衡市场的努力更加复杂化,长期而言原油市场基本面因素可能仍不稳定。从技术面看,若多头攻破66.50美元,WTI原油有望上探68.00美元。若油价受阻于66.50美元,则可能向64.00美元回落。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