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盛汇评:英镑/日元紧要关头

  英镑/日元自三月初心理关口水平145.00强劲获撑以来,一直试图挽回2月跌幅。汇价迄今已成功收复大半失地。但鉴于美俄围绕叙利亚形势的口水战升级,风险敏感型货币对可能会与股市一道承压。然而,如形势平复,这些货币对或重拾长线上行趋势。

  无论何种情况,英镑/日元现已到达152.00/152.15关键区域。这是汇价2月下破前最后一个支撑。本月初,英镑/日元于156.50附近构筑虚假突破反转形态。如反转形态标志上行趋势终结,则此次大幅回调探向前支撑将成为卖盘返场的最佳时机。152.00/15不仅是前支撑和阻力区域,也标志了2018年开盘价位及今年高点以来61.8%斐波拉契回档。

  鉴于152.00/152.15区域汇聚众多技术面要素,今天出现的回调应不会让人感到意外。毕竟,我们应预计到多头会在这个价位部分获利了结。但如最后发现这不仅仅是获利了结,卖盘再度入场,则我们可以某种程度上确认,货币对未来几天或将面临大幅抛售行情。另一种情况是,如卖盘未于此出现,则汇价有可能攻入今年较早前高点。

  不过总体上,我们更倾向于看跌,因此会等待更多看跌信号的出现。潜在信号之一为日收盘下破短线支撑151.45。如150.50一线更重要支撑失守,则构筑又一看跌信号。终极看跌信号为汇价下破最近上行前的波段低点148.40。如最后一种情况落实,则至少技术面来看,多头游戏终结。

  

关键词阅读:英镑 日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