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金融:扶不起的美元,鹰派纪要无助美元转强

  消息面——昨周三(4月11日)美元指数下跌0.09幅度为-0.1%,终场报89.53点。

  会议纪要指出,“所有参与者”都预期未来几个月里经济将加强,通胀将上升。这种普遍情绪可能助长了人们的看法,即美联储将继续走加息之路。”“与会者普遍认为,过去几个季度的支出和劳动力市场的消息,与持续高于趋势的增长和劳动力市场的进一步加强相一致。”

  FOMC在上次会议上一致投票批准加息25个基点,使目标区间上升至1.5%至1.75%。但其中有两位成员,认为最好等更多的证据表明通货膨胀正在朝着美联储2%的目标前进,委员们的大致意见一致。“就货币政策的中期前景而言,所有参与者都认为,货币政策的立场可能会进一步加强,”该总结称。“几乎所有与会者都认为,采取循序渐进的方式提高联邦基金利率的目标区间仍然是合适的。”

  美联储会议纪要市场解读偏向鹰派,公布后美元指数瞬间拉升约0.15点,非美货币和黄金迅速走跌,但随后重回下跌趋势,虽然跌势较前两日有趋缓的现象,但是整体仍处于下跌格局不变。

  今日重点关注数据

  20:30美国至4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20:30美国3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欧元兑美元:昨周三(4月11日)欧元兑美元收盘上涨0.00111幅度为0.09%,终场报一欧元兑1.23672美元。

  从日线级别来看,欧元汇价接近布林带上轨线,副指标KD呈现多头讯号,但升势有趋缓的现象,从4H级别来看,汇价脱离上轨线升势,副指标KD转为偏空。从15分钟线级别来看,布林带开口收缩,欧元汇价横向盘整,操作上仍建议可趁汇价回落,逢低偏多操作。

  今日重点关注

  14:45法国3月CPI月率

  17:00欧元区2月工业产出月率

  19:30德国法兰克福,欧洲央行公布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解说:欧元兑美元:择低点进场做多建议短多价位1.2345附近,目标1.2390-1.2395,止损位1.2348附近。

  美元兑日元:昨周三(4月11日)美元兑日元收盘下跌0.411幅度为-0.38%,终场报一美元兑106.971日元。

  从4H级别来看,美日汇价处于相对高位整理,盘整区间底部106.62价位如不能跌破,则可尝试逢低进场偏多操作。从15分钟线级别来看,美日汇价呈现低位横向整理,建议于区间内操作,区间低位短多进场,区间高位短空进场。解说:美元兑日元:建议短线反弹尝试做空,空单价位参考106.74附近,止损106.65附近,目标107.25。

  英镑兑美元:昨周三(4月11日)英镑兑美元收盘下跌0.00002幅度为-0.00%,终场报一英镑1.41763美元。

  从日线级别来看,昨英镑汇价收出长上影线,出现短期获利出场卖压,汇价接近布林带上轨线阻力区,副指标KD仍持续呈现多方讯号,维持做多看法不变。从4H级别和15分钟线级别来看,英镑汇价亦进入高位整理,高位区间支撑区在1.4162一带,只要此支撑位不被跌破,可于低点布局多单进场。

  解说:英镑兑美元:上涨格局明确,建议多单布局。多单价位参考1.4172附近,止损1.4145附近,获利目标1.4214。

  创富金融拥有9年的行业发展史,无论是从平台安全性上还是技术方面都达到此行业的领先水平。自2008年成立,总部位处世界认可金融产品监管地——新西兰,致力成为实力雄厚的在线金融交易供应商,目前办事处已覆盖全球多个地区。拥有CFD交易平台,涵盖全球最火爆的投资产品。简单便捷的存提款服务,无任何存取款及汇款手续费,客户资金由澳新银行第三方托管,并免除各种额外费用,减少不必要的投入。同时创富金融提供各种赠金活动及实物大奖!现在开立创富CFD账户即可获得100—5000美元赠金,可用于交易或提现,赠金比例高达100%,限时优惠,先来先得!

  (仅供参考,不做下单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创富金融投研团队2018.4.12

  2018-04-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