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银会议纪要在即!欧元上行无力回调或近在眼前!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4月12日)欧盘,欧洲央行将公布3月份的会议纪要,纪要公布之前,欧元/美元震荡交投于1.24关口下方。

  (欧元/美元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道明证券分析师表示,预计周四公布的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将温和偏鸽。三月份的利率决议被市场认为是央行自2017年10月来第一次语气的转变。不过德拉基言辞的转换是相当温和的,因此预计3月份的会议纪要将温和偏鸽。

  此外,据CME(芝商所)数据显示,欧元期货市场周三未平仓合约较周二的508204份合约增加3200份,不过合约的总量却下降了41000份。

  (CME欧元期货合约,来源:FX Street、FX168财经网)

  欧元近期的上涨将会在1.24附近遭受较强的阻力,未平仓合约上升而总合约量下降暗示欧元在近期可能会面临一波回调。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