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Wit:澳元突破“封锁线”黄金“报复”心切

  美元指数连续反弹遇阻于89.80,整体震荡格局未变,中期运行方向尚不明确。市场方面,澳系货币继续走强,澳美汇率最高攀升至0.78关口附近;纽美汇率拉升后接近0.74。此外,黄金价格急速回调后于1334触底反弹,午后重返1340上方。

  【今日主要交易品种及策略】

  澳元兑美元:澳美汇率早间突破0.7760趋势阻力后继续拉升,午后一度上行至0.78附近,中期走势明确,上行空间打开,建议逢低做多。操作面:0.7740-0.7770区间逢低做多,止损0.7710,止盈0.7830。

  澳元兑纽元:澳纽汇率在1.0480触底后急速反弹,早间急速拉升并开始脱离底部,趋势扭转特征明确,中期反弹空间打开,建议逢低做多。操作面:1.0520-1.0540区间逢低做多,止损1.0480,止盈1.0590。

  黄金:黄金价格昨晚急速滑落后于1334触底反弹,午后重返1340上方,上行趋势依然明确,建议逢低做多。操作面:1334-1337区间回调止步后做多,目标位1347,止损位1331。

  今晚主要数据:预期值前值

  文由知名外汇交易服务科技创新平台TigerWit特约分析师提供。转载请标明来源,否则将依法追究责任。TigerWit致力于「以科技升级为核心驱动力,不断革新外汇交易服务,打造透明可信、低成本、高效的优质交易环境,不断降低用户参与全球外汇市场的门槛,提升交易服务效率和用户参与体验。」免责声明:本文所含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及其他资料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系作者个人观点,仅为协助读者参考市场形势,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TigerWit

  2018-04-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