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如何交易黄金与原油?机构呼吁尽情做多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外汇交易教育和培训网站Learn To Trade The Market分析师周一(4月16日)撰文就本周黄金的交易策略进行分析,具体内容如下:

  黄金——自关键支撑区域飙升,多头依旧主场

  上周黄金大幅飙高,测试关键阻力水平1360附近。

  我们依旧预计金价将交投在1365以及1307/1295这一区间内,但潜在上行趋势偏上,因此我们跟前几个月一样寻求买入。

  前几周,我们继续呼吁做多黄金,预计在走弱至1307/1320区域时存在买入机会。

  本周交易策略方面,在金价回撤至上述支撑区域1320/1307时等待买入信号,目标指向阻力位1365附近。

  (现货黄金日线图 来源:Learn To Trade The Market、FX168财经网)

  原油——大幅走高后,上行趋势依旧

  上周美国原油爆发式走高,在支撑区域62.00附近扭转走势,该位也是4月4日形成的看涨pin bar形态所在。

  原油仍处于长期上行趋势当中,但它正被大幅向下的回撤至支撑走势所打断。因此,我们将寻求再次做多,对于上次错失入场机会的投资者来说,建议观察回撤至支撑区域时又一明显的入场信号。

  上周稍晚收于关键阻力位66.55上方是多头继续控场的又一信号,因此交易员本周可能希望观察1小时、4小时图或者日图上的小幅回撤来得到买入信号。

  (美国WTI原油日线图 来源:Learn To Trade The Market、FX168财经网)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