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英镑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FX88

  英镑周五高位回落,镑美汇价在经历了上周前四个交易日的猛涨之后,周五在超买情绪的打压下,有所回落,今日早盘行情低开后小幅走高,收复了周五的部分跌势,短线来看,英镑的走势相当强势,下方1.422/1.418/1.414点位都是多头强有力的支撑位,行情如果有所回撤将是很好的买入点,只要汇价保持在1.414关键支撑位上方运动,后市大概率将维持涨势。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阻力1.429,下方支撑1.422/1.414。

  兴业投资

  上周五欧洲时段有消息报道,英国和欧盟将于本周就英国脱欧后的贸易关系展开谈判。脱欧谈判传利好,此外,从季节性因素看,4月份通胀是英镑表现很好的月份。好消息推动英镑于该时段跳涨70点,刷新2月初以来的高位1.4295。但随后上行动能减弱,英镑从高位震荡下滑,回吐稍早的大部分涨幅,当日仅录得小幅反弹,为连续第五日上涨,收于1.4243。日内可关注英国和欧盟谈判讨论的动态和美元表现。

  技术上,日图延续整体的震荡上行走势。4小时图维持在MA20上方有进一步上涨的动能。1小时图冲高回落并没有改变整体的良好上涨趋势。日内建议可于1.4220附近轻仓做多。

  支撑位:1.4200/1.4175/1.4100

  阻力位:1.4295/1.4345/1.44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