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欧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FX88

  欧元周五震荡盘整,行情在1.23-1.234区间内震荡,今日早盘低开后小幅拉升,回补了跳空缺口,目前行情虽然仍处在上周前三个交易日的涨势控制范围内,但是下方长期上涨趋势线也已经逐步逼近,行情如果能够上破1.234一线,则有望向上测试1.239高点阻力,反之,行情一旦下破1.23一线支撑位,欧元恐会有深度回撤。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压力1.234/1.239,下方支撑1.23/1.226。

  兴业投资

  上周五虽然美联储官员罗森格伦发表鹰派观点推升美元,但英美法联合对叙利亚展开攻击令市场情绪紧张,推动美元从当日高位下挫,在震荡中收录十字星,仍维持在90关下方。欧元/美元于纽约盘探底回升,上周五温和高收,收盘报1.2336,依旧维持高位震荡。今日继续关注叙利亚方面的地缘风险和贸易局势,数据关注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预计将增长0.4%。数据的公布料引起短时剧烈波动。

  日图保持在高位整理,短期围绕20日均线震荡,方向暂不明朗。4小时图维持在1月以来的下行通道之中,近期或维持在1.23一线上方整理。1小时图暂时受到MA100的限制,或维持在该水平下方震荡。日内谨慎操作,可在1.2360附近轻仓做空。

  支撑位:1.2300/1.2250/1.2200

  阻力位:1.2400/1.2460/1.2500

  凯石外汇

  欧元方面更是一波三折,首先是周二欧洲央行管委Nowotny表示:欧洲央行可能将存款利率从-0.4%上调至-0.2%,以开启加息之旅。受此影响,欧元短线拉升50余点;周三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表示:薪资和通胀将会随着经济的改善而上涨。有信心通胀将会上涨至欧央行的目标水平。欧元一周连续三个交易日上行至1.2400关口。

  英国CCCapital

  欧元/美元上周收涨,周初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表示,股市今年的下滑并没有对欧元区的金融状况造成重大影响,这表明政策制定者对近期的市场波动仍保持冷静。另一方面,根据报导指出欧洲央行管委会将于夏季期间宣布削减QE刺激,以及退出QE的时机。使得意大利的政治风险或将有所减弱。这些进展将促使欧元受到提振。但在周二却因欧洲央行发言人的一句话导致金融市场走势骤然生变。欧央行管委诺沃特尼表示有可能在开始加息时将存款利率从-0.4%上调至-0.2%,这一句话引发欧元短线急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