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叙利亚局势继续恶化 避险情绪浓厚

  周末有消息称,美国联合英法,动用水面舰只、军机和潜艇平台发射包括“战斧”在内的多型巡航导弹,短短一小时内对叙利亚境内多处高价值目标发动精确打击。避险情绪浓厚。

  俄军方在联军空袭结束后声称,在103枚来袭导弹中,71枚被叙利亚防空部队击落,但尚未被美英法军方证实。俄方面称未参加此次拦截行动,但计划在未来向叙利亚和其他国家提供S-300防空导弹系统。

  俄联邦杜马(该国立法机构)称,美英法三国军事打击叙利亚是对国际准则的践踏,俄的安全受到严重威胁,俄罗斯不会坐视不理。俄方呼吁紧急召开联合国大会,讨论美国及其盟友对叙利亚发动军事打击的行为。

  叙利亚导弹危机引发市场对中东原油断供的担忧,而另一边的沙特与伊朗的关系也岌岌可危,近几周也门胡塞武装向沙特首都利雅得发射了数枚导弹,上月利雅得方面拦截了7枚来自也门的导弹。

  AUDUSD:

  

  4H:上周五先扬后抑,在触及前密集压力区后多头乏力冲高回落,目前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短线有技术性调整迹象,日内下方关注0.7730-4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上周五失守0.780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暂缓,MACD零轴下方略有背离,日内下方留意4H前支撑,同时上方继续关注上周五前高一线阻力,突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

  USDJPY:

  

  4H:上周五在反弹触及前高阻力后多头乏力承压下行,但下方至收盘并未破坏4H前支撑,目前上方紧邻日线前阻力,而下方同时面临4H低点支撑,短线陷入进退两难的震荡格局,短线谨慎追涨杀跌。

  

  5M:上周五下破107.70一线偏空,尾盘时段跌势缓和再次展开反弹,日内上方关注107.60-7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键词阅读:澳元 日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