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兄弟哈里曼:欧元将陷入期间波动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4月16日)欧市盘初,在叙利亚危机的继续酝酿下,美元指数回落触及4月12日来新低89.58,欧元/美元短线强势反弹约30点,截止至发稿报1.2363。

  布朗兄弟哈里曼分析师指出,欧元依旧处于区间波动范围,这一区间的底部位于1.22水平附近,顶部则位于1.24水平。尽管汇价有数次突破该区间,但是最终都逐渐修正至区间内部。

  (欧元/美元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分析师表示,事实上,过去半年中,欧洲和美国的两年期国债收益率已经从200个基点扩大至近300个基点,货币政策的分歧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欧元的波动方向。

  此外,欧洲央行并不会采取强烈的鹰派措辞,欧元的三个月隐含波动率走势疲软,低于6.5%,这是1月中旬以来的最低水平,不过,这一指标自2014年来还未低于过6%。欧元短期有一定的下跌可能。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