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FX:叙利亚局势日趋紧张 避险情绪蔓延

  USGFX联准国际4月13日讯近日,叙利亚大马士革东郊东古塔地区据称发生化学武器袭击事件。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妮基 黑莉当地时间周一对联合国安理会表示,无论联合国允不允许,美国都将对叙利亚政府采取行动,并指责俄罗斯对此蓄意阻挠。

  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警告导弹袭击叙利亚,但白宫表示,美国对此仍未作出最终决定,美国导弹袭击叙利亚的风险,加上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做好军事打击叙利亚准备“的表态,令风险担忧情绪升温。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Zakharova随后回应,称智能导弹应当对准恐怖分子,特朗普的导弹袭击可能会摧毁叙利亚境内毒气事件的相关证据。

  叙利亚外交部发表声明,批评美国威胁对叙发动军事打击是鲁莽的、使局势升级的行为,指出没有证据支撑的“化武袭击”是美国采取行动的“毫无说服力的借口。

  EURUSD: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走平,上下轨收窄,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370,1.2420,1.247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280,1.2230,1.218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中长期均线略有走平,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收窄,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345,1352,1359,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331,1324,1317。

关键词阅读:欧元 黄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