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88:战争来了又去市场一片混乱,英镑成最大赢家

  昨日市场早盘受到周末美国空袭叙利亚的影响,小幅跳空,随后便一直朝着不利于美元的方向运动,午间欧元和英镑大幅上涨,欧元走出了下方的震荡收敛区间,快速拉涨,最高到达1.239一线,英镑则更为疯狂,行情开盘后直线飙升,最高触及1.353,突破了一月底的高点,创下了22月来的新高,其他商品货币和避险货币也对美元录得一定幅度的涨势,而美元指数则从开盘的89.8位置直线滑落至89.3一线,空头压力强势,后市恐难逃下跌的厄运。

  每日操作建议:

  美元

  美元昨日大幅下跌,受到周末有限的军事行动影响,早盘美元小幅高开后,便进入了跌跌不休的模式,美元指数从89.8一线直线下滑,晚间一度有多头企图反弹,但是迅速被空头力量打压,截至今日早盘,行情已经位于前期低点89.3一线附近,短期形势岌岌可危,一旦下方89.3一线失守,整体行情可能将走出下跌行情的主降浪,美元可能在不久的将来跌破89.0一线的关键支撑点,走出深度下跌的行情。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89.6,下方支撑89.3/89.0。

  欧元

  欧元昨日大幅上涨,汇价走出了前两个交易日震荡形成的三角形收敛区间,突破了1.234阻力位,破位上涨,随后行情大幅拉升,最高触及了前期高点1.239一线,今日早盘小幅回撤,短期来看,欧元已经回到了熟悉的上涨轨道中来,只要行情能稳守1.234上方位置,整体汇价将趋于上行,后市有望测试上方1.247一线的压力位。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1.239/1.242,下方支撑1.234/1.22。

  英镑

  英镑昨日走出了周线级别的破位行情,在市场乱战之中渔翁得利,镑美汇价延续了上周的涨势,行情在早盘低开后一路高歌猛进,盘中突破了上周五1.43的阻力位,今日早盘又突破了前期1.435一线的高点,整体来看,由于英镑的破位行情,新的上涨通道被打开,镑美长期上涨趋势得以确认,但是短线内行情的上冲动能可能并不会持续太久,行情需要一个健康的回撤来集聚能量才能更好的上涨,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阻力1.44,下方支撑1.43/1.422。

  瑞郎

  瑞郎昨日跟随欧元的走势,兑美元上涨,但是涨幅并没有欧元和英镑来的凶猛,美瑞汇价从0.964一线回撤,跌破了0.96的支撑位,在短期上涨趋势线位置获得支撑反弹,目前汇价重新回到了0.96一线,短期来看,由于上涨趋势线的临近,给到行情盘整的时间已经不多了,美瑞汇价如果要重拾涨势,必须在短线内拉升至0.965一线上方,否则行情一旦穿越上涨趋势线,汇价将进入一个较为冗长的震荡盘整格局。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压力0.965/0.97,下方支撑0.956。

  日元

  日元昨日破位上涨,受到中东地缘政治因素影响,美日行情持续震荡下跌,最终在今日凌晨突破了3月底至今的上涨趋势线,断线的反弹行情告一段落,后市将重回震荡向下的趋势之中,下方106.6一线支撑位是美日短期内的多空分界线,一旦该位置失守,美日汇价将进入下跌模式,在没有突破之前维持震荡观点。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107.6/107.9,下方支撑106.6。

  澳元

  澳元昨日震荡盘整,盘中一度有大起大落的行情,但是汇价最终稳守0.775一线上方,今日早盘澳洲联储公布了会议纪要,提及了加息的事宜,澳元受到提振小幅上扬,但是随即遭遇卖盘打压回撤。短线来看,上方0.781一线的压力位将是多头上涨最后的阻碍,只要行情能上破该位置,整体上涨趋势将确立,后市有望开启新一轮的上涨,下方0.772-0.775区间将为汇价提供持续动能。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0.781/0.784,下方支撑0.775/0.772。

  纽元

  纽元昨日先抑后扬,行情盘中跌破了0.734一线的支撑位,就当市场以为行情即将反转走弱的时候,纽元在短期上涨趋势线位置获得支撑绝地反弹,重新将汇价拉回了顶部盘整的区间,虽然上涨趋势暂时得以维持,但是由于短期上涨趋势线的无线逼近,行情大概率将下破趋势线,在未来短期内走出一段较长的震荡行情。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阻力0.737/0.739,下方支0.734/0.732。

  加元

  加元昨日继续震荡盘整,早盘美加汇价一度收出小阳线,多头企图上破1.262一线阻力位,但是未能得逞,随后在美元走弱的大环境下,汇价小幅回撤,重新进入了短期的震荡盘整区间内,短线看,行情的持续震荡形成的密集成交区域将在被突破后形成对汇价的持续压制或支撑,因此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突破后顺势而为,上方阻力1.262/1.273,下方支1.254/1.245。

  黄金

  黄金昨日震荡上扬,美国对叙利亚有限的军事行动并没有大幅推升黄金的价格,行情震荡上行至1350一线后,承压下跌,今日早盘的上冲也再次以失败而告终,短线来看,黄金受到上周冲高回落的那波跌势的影响,始终不能随心所欲的上涨,但是只要行情维持在1340上方运动,在经过充分的盘整后,黄金有望再度上扬,冲破1350关口,直逼1365的年内高点。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阻力1350/1353,下方支撑1344/1340。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作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

  FX88

  2018-04-1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