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达外汇:谁人在玩货币贬值?美元汇价再因特朗普言论走低

  昨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又在Twitter发文,指「俄罗斯和中国正在玩货币贬值把戏,美国却继续调高息率。这是不可接受!」市场认为是特朗普有意再令美元汇价下跌的宣言,美汇指数昨日显着下跌,今早正在下试89.35的支持。

  而事实上,由特朗普上台至今,美元兑人民币及卢布分别贬值8.6%及3.9%,所以到底是谁在玩货币贬值是很明显不过的。

  另外,特朗普正式提名克拉里达RichardClarida为联储局副主席,他目前是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的经济学家,担任董事总理,市场视之为鹰派的人物。投资者正注视当美联储一、二号人物都为鹰派时,美国利息政策会有何改变。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于今日至20日访问美国,与特朗普举行美日首脑峰会,日方担心美方会将国家安全和贸易联系在一起讨论。如果重谈贸易条件,有机会引发日圆资金回流,令日圆汇价走高。

  图表上,美元日圆若失守107水平,即会跌穿3月22日开始的上升轨,以及10天线,RSI亦有机会失守50水平,是一个做空的讯号。

  美元日圆日线图

  国际金价方面,由于美元转弱,所以金价连续两个交易日上升。而技术上,金价现时在横行格局,在过去两个交易日成功守住保力加通道的中线,预期会再向上线1356美元挑战。

  黄金日线图

  亨达每日建议

  货币

  方向

  入市价

  目标价

  止损价

  美元日圆

  做空美元

  107.25

  106

  107.5

  国际黄金

  做多黄金

  1344

  1356

  1340

  2018-04-1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