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石外汇:地缘政治局势缓解汇市波澜不惊,美元鸽派加息信号强烈美元弱势不减

  昨日回顾)

  周一(4月16日),因美国制造业数据表现不及预期,加上特朗普“炮轰”中俄在美加息时“玩货币贬值游戏”,令美元承压,现货黄金在美市盘中一度涨破1350美元关口,但受市场对叙利亚局势担忧消退影响,黄金随后回吐涨幅。

  其他主要非美货币中,欧元兑美元上涨0.41%,报1.2378。英镑兑美元上涨0.69%,报1.4336。英镑周一升穿1.43美元,逼近英国脱欧公投后的高位,因投资者关注焦点从英国对叙利亚的军事干预转向经济数据,这些数据可能加强5月加息预期。另外,从历史情况来看,英镑在4月的表现一向很强劲,通常兑美元走强,因外国公司给英国股东派息。

  今日分析:

  欧元方面:

  今晚有两位美联储高官登场讲话,分别是2018年票委威廉姆斯以及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威廉姆斯在此前的讲话中一贯支持今年加息3到4次,夸尔斯也力挺渐进式加息。较为鸽派的加息预期,将进一步提振欧元上行,日内逢低做多为主,下方支撑位1.2360,上方压力位1.2395、1.2475.

  黄金方面:

  因美国制造业数据表现不及预期,加上特朗普“炮轰”中俄在美加息时“玩货币贬值游戏”,令美元承压,现货黄金在美市盘中一度涨破1350美元关口,但受市场对叙利亚局势担忧消退影响,黄金随后回吐涨幅。日内依然保持多头整理思路操作,下方支撑位1340,上方压力位1353,短线操作。

  今日关注数据:

  澳洲联储公布4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中国第一季度GDP年率

  英国3月失业率

  英国3月失业金申请人数(万人)

  英国2月三个月ILO失业率

  德国4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欧元区4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美国3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万户)

  美国3月营建许可总数(万户)

  美国3月工业产出月率

  【免责声明】:

  本分析及交易策略是客观描述当前市场走势状况。投资者需严格执行顺势、轻仓、止损!不能完全依照交易策略作为下单依据,仅供参考!

  凯石外汇

  2018-04-1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