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C赢磐国际:2018年04月17日汇评

  周一(4月16日)市场并未受到上周末美国对叙利亚展开军事打击影响,避险情绪并未显着升高。主要由于美国并未流露进一步对叙利亚进行打击的迹象,后续局势或趋向和缓,使得不确定性风险基本释放,金价表现平淡,而美股则展开反弹。

  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称中国和俄罗斯为汇率操纵国,但并未作出进一步解释。对此,专家认为,自特朗普上任以来,美元持续走弱,这使得他此番言论颇令人不解。此外,美国财政部此前也并未将任何美国贸易伙伴列为货币操纵国。

  今日主要数据:

  16:30英国3月失业率(%)

  16:30英国截至2月三个月ILO失业率(%)

  17:00欧元区4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17:00德国4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20:30美国3月新屋开工年化总数(万户)

  周一回顾美联储杜德利:年内加息3-4次是合理的;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连续三个月下滑后首次反弹;美联储卡什卡里:财政刺激对美联储加息计划有支撑作用;日本央行副行长若田部昌澄:过早加息将使日本再次进入经济衰退;

  技术面分析:

  XAU/USD

  【XAU/USD】黄金1小时图:黄金本次回调,在1341.50附近整理向上突破,且25周期均线和下方整理上沿重合,支撑力度较强,短线5日均线形成有效支撑,继续看多。上方1350.00附近有弱压力,走势在会在此稍做调整后向上突破。

  短期趋势:看多;

  中期趋势:看多;

  阻力位:1350.00,1353.00;

  支撑位:1344.00,1345.00;

  EUR/USD

  【EUR/USD】欧元兑美元1小时图:昨日行情向上突破前期高点的阻力,确定了多头方向,阻力上移到前期下跌整理平台;走势上会在阻力位下方回踩25周期均线后再次上行。

  短期趋势:振荡;

  中期趋势:上涨;

  支撑位:1.2320,1.2340;

  阻力位:1.2395,1.2410;

  AUD/USD

  【AUD/USD】澳元兑美元1小时图:行情继续维持震荡上行;当前盘面维持多头方向,走势会继续震荡上行,测试上方阻力抛压。

  短期趋势:振荡上行;

  中期趋势:看多;

  阻力位:0.7800,0.7830;

  支撑位:0.7740,0.7660;

  USD/JPY

  【USDJPY】美元兑日元1小时图,走势上出现短暂回调,下方支撑位107.10到106.70,调整结束后可以继续做多。长期趋势看多。

  短期趋势:回调;

  中期趋势:看多;

  阻力位:107.40,108.30;

  支撑位:106.70,107.10;

  USD/CAD

  【USD/CAD】美元兑加元1小时图:目前一小时走势横盘整理,方向不明,观望,后期如果向下突破支撑位1.2560可做空,目前走势向下突破的可能性很高。

  短期趋势:震荡;

  中期趋势:下跌;

  阻力位:1.2620;

  支撑位:1.2555;

  GBP/USD

  【GBP/USD】英镑兑美元1小时图:走势已突入阻力区,短线仍以多头思路为主,但要小心行情回调,注意止盈。

  短期趋势:上涨;

  中期趋势:上涨;

  阻力位:1.4360,1.4680;

  支撑位:1.3760,1.4100;

  BHC赢磐国际

  2018-04-1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