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Y稀万:叙利亚局势暂缓 现货黄金走势成谜

  上个交易日(4月16日)现货黄金在开盘后意外录得下跌,随后整体处于震荡的态势当中,最终日线收线一根十字阴线。

  昨日(4月16日)公布的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公布值为0.6,好于前值的-0.1以及预期值的0.4,利好于美元,对金价形成一定的压制。

  ACY稀万认为,周一(4月16日)金价基本持平,虽然美元走弱一度给了金价提振致使金价上扬,但是由于金融市场对于叙利亚的空袭问题不会升级的看法,致使金价的涨势收线并未尾盘稍有回落;另一方面,美国3月份零售额增长超过预期,这也是三个月来的首次增长,表明了消费需求在减税以及退税的支持下恢复了活力。不过,仍需要提醒到各位的是,要密切关注中东局势的后续发展,若中东紧张局势进一步升温,那么将会导致市场避险情绪高涨,对金价构成利好;其次是要关注几位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关注其是否能提振美元,这对于黄金的走势来说也是重要因素之一。

  图一:现货黄金日线趋势图

  技术面上,从日线趋势图中可以看出:现货黄金在上个交易日收出了一根类似于十字星的形态,显示出多空双方在这一位置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此前,金价曾一度刷新了新高至1365一带,但此后伴随着大量的获利了结,价格一度大幅回落。目前,金价整体仍处在高位的区间内震荡,近期受到区间上沿阻力的压制价格上冲的势头放缓,但整体向上的格局仍保持的较为完整,建议投资者可以关注其短线向下调整后的反弹情况。下发第一支撑位将会在1338.30一带,底部1325一带作为第二支撑位力度会较为强劲;上方1355以及前期高点1365预计也会对价格造成一定压制。综合来看,目前现货黄金并非有很好的进场条件,建议投资者可以先以观望等待机会为主。

  后市中,建议您重点关注:16:30英国截至2月三个月ILO失业率;英国3月失业率;17:00意大利2月贸易帐;欧元区4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德国4月ZEW经济景气指数;21:15美国3月工业产出月率;请投资者不要错过这些重要信息。

  微信公众账号:ACY稀万

  免责声明:本报告中的资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ACY稀万对这些资讯的准确性及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ACY稀万保留在不事先通知的情况下随时修改或更新本报告内容的权利。本报告仅供参考使用,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在任何情况下,ACY稀万不根据本报告中的任何内容所做出任何投资作出任何形式的担保。对于因使用或依赖本材料而承受的任何投资损失,ACY稀万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本报告信息为一般产品信息,并未将您的个人投资目标,财政状况或需求考虑在内。外汇保证金和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您的交易亏损有可能超过您的原始投入资金。您并不拥有基础产品的所有权。本报告内容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在决定开户交易前,请质询独立专业意见。ACYCapitalPtyLtd(ACN167260504),AFSL474738。

  2018-04-1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