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银行:英镑多头一路过关斩将 升破1.4400料不是梦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04月17日)援引大华银行分析观点,聚焦英镑/美元日内及未来3周走势。

  日内:

  此前预期的英镑/美元或在日内盘整的观点与实际走势并不吻合,汇价今日延续此前涨势,升破前一高点1.4345水平,日内最高触及1.4376位置。虽然目前技术指标明显超买,但英镑升势未显疲弱,料后市多头一路攻破多根阻力线,直探1.4400大关水平的概率仍存。

  相反若价格未能企稳于当前水平,此前升破的阻力位转为支撑,当前第一支撑位于1.4300大关,但该支撑位较易被攻破,若价格后市跌破1.4270关键支撑,则表明此前的高点已形成短期交易区间的高点位置。

  未来3周:

  虽然本周初起对英镑多头的走势持乐观态度,但截至昨日价格走出七连阳的状态是意料之外的,价格隔夜纽盘上探1.4345,今日升破这一高点位置,表明当前动能有所改善,料后市汇价进一步上探。后一阻力位看向1.4400大关,进而是1.4145水平。

  若价格后市升破1.4145高点,则新的短期交易区间高点再有形成。

  (英镑/美元日线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20:49,英镑/美元报1.4335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